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大漠刀客”26秒惨遭KO 巴西柔术再显锁脖神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31日0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30日西安报道)10月30日,古城西安上演火爆异常的综合搏击《终极格斗》,今天晚上一共进行了10场精彩对决,其中7场比赛为中外对决,包括韩国、美国、巴西等国强敌前来挑战,为中国观众奉献饕餮盛宴。在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有着“大漠刀客”之称的中国选手阿木古楞在比赛进行到20秒就被巴西人罗德里格用地面技术锁住,无奈只能认输。

  目前国内从事搏击行业的选手大多从散打转行,因此地面技术比较欠缺,这在今天两场中巴对抗比赛中体现的尤为明显。在此前巴西人昆顿与中国选手敖日格勒的比赛中,昆顿就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偶然利用一次地面技术锁住敖日格勒的脖子并逼迫对手认输,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而今天阿木古楞与罗德里格的比赛,中国选手失利的方式几乎如出一辙。

  和上一次中巴对抗中国选手开场后占优势不同的是,这场比赛罗德里格上来就先发制人,乘阿木古楞立足未有就是一个近身抱摔,然后立刻成功过腿乘骑。罗德里格先是用重拳往下砸,意图是攻击阿木古楞的头部,不过后者的手架比较稳固,罗德里格没寻找到什么好机会。随即巴西人开始用他们最擅长的柔术攻击中国选手,和之前的昆顿一样,罗德里格在比赛中也是直接锁住阿木古楞的颈部,由于动脉血管被掐,阿木古楞自知无法坚持,遂拍地板认输,主裁判立即终止了比赛。

  而比赛进行到此才26秒,“大漠刀客”遗憾败下阵来,由于比赛结束地太快,观众甚至都没有搞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台上就已经准备颁奖了。巴西人罗德里格兴奋异常,连忙招呼自己的队友和教练上台,跟自己合影留念,全然不顾台下的中国观众的目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