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位置重叠互不爽 绿军后卫韦斯特韦弗更衣室互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1日01:55

  本报讯美媒体昨天爆料,凯尔特人后卫韦斯特和韦弗在训练中发生矛盾,并在更衣室火爆互殴。

  事件发生在昨天赛前的训练中。由于位置重叠,两名球员积怨已深。训练中,韦弗每次接到球,韦斯特都会上来恶意犯规,最终导致韦弗在对抗打到一半时忍无可忍地回到更衣室。当韦斯特也返回更衣室后,两人再次对骂,并大打出手。据悉,队内两位老大加内特与皮尔斯都对这次冲突事件十分不满,而球队高层甚至有了裁掉韦斯特的想法。

  韦斯特的合同属于非保障,目前他还处于因非法持枪而被罚10场的禁赛期内,此前他和詹姆斯的“友妈门”事件更是闹得沸沸扬扬。韦斯特曾被证实是一位抑郁症患者。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