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终极格斗中美对抗 “沙尘暴”受困绞技中局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31日0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30日西安报道)10月30日,古城西安上演火爆异常的综合搏击《终极格斗》,今天晚上一共进行了10场精彩对决,其中7场比赛为中外对决,包括韩国、美国、巴西等国强敌前来挑战,为中国观众奉献饕餮盛宴。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海东对抗来自美国的伊萨姆-西姆拉,结果有着“沙尘暴”之称的张海东在第二局被对手用绞技制服,从而输掉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也是今天唯一一场中美对抗,身高1米71的张海东来自陕西隆基搏击俱乐部,他的对手美国人伊萨姆-西姆拉身高只有1米63,显然二者身高差距明显。自知有身高劣势的西姆拉扬长避短,开场之后立刻开始近身作战,一个上前就是一记抱摔,将张海东放倒在地,张海东对对手的战术多少有些猝不及防,倒地地面的他立刻在防守的同时伺机反击,一时间西姆拉对他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主裁判数次让对手分开回到拳台中央重新开始。

  整个第一回合双方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地面技术上,经常出现制服与反制的情况出现,张海东在数次翻滚中最终抢得上风,乘骑在美国人身上准备进攻,首回合结束的锣声不合时宜地响了。

  第二回合上来之后,西姆拉再度祭出和首回合相同的战术,也是上来就近身搏斗,尽量使用地面技术。而张海东随着体能的下降,在地面搏斗中逐渐处于下风。西姆拉使出标准绞技,张海东关节被锁,无奈只能拍地板认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