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王冠40秒KO韩国高手 中韩综合搏击对抗平局收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31日0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30日西安报道)10月30日,古城西安上演火爆异常的综合搏击《终极格斗》,今天晚上一共进行了10场精彩对决,其中7场比赛为中外对决,包括韩国、美国、巴西等国强敌前来挑战,为中国观众奉献饕餮盛宴。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冠和韩国选手郑俊荣在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交锋,结果王冠仅仅用了40秒时间就成功KO韩国人,用一场完美的胜利结束了本次《终极格斗》大赛。

  今天晚上一共将进行四场中韩对抗,在前面三场对抗中,韩国队暂时以2-1领先,这场比赛王冠无疑承担者捍卫荣誉的重任。他的任务相当艰巨,而且对手实力不容小觑,郑俊荣有着“巡洋舰”的外号,号称永远不沉,因为他在此前的综合搏击中获得了13场全胜的不俗战绩,王冠即将面临一个异常强大的对手。

  不过比赛的进程似乎出乎所有人意料,今天郑俊荣似乎有些状态不佳,比赛开始后似乎有些轻敌,王冠几次摆拳都非常明显地击中了他。现场观众开始集体为王冠加油,因为目前中国人明显占据优势,观众渴望在这场中韩对抗之后看到中国人举起奖杯。

  郑俊荣回过神来,自知拳法上不如王冠,开始使用近身攻击,寻求使用地面技术的机会。不过王冠自然不会给对手这样的机会,几次躲闪之后,后手摆拳重重击中了郑俊荣的头部。后者一个趔趄有些摇摇欲坠,王冠看准机会上前又是一记重拳,郑俊荣轰然倒地,全场一片喝彩声。王冠上前正欲给对手一记有力的侧踹,主裁判立刻从斜刺里杀出,挡在了王冠面前,并且立刻挥手终止了比赛,王冠成功KO了韩国人郑俊荣,不可一世的“巡洋舰”就此被击沉。

相关新闻:

·韩国尹澈30秒KO张健 “活火山”熄灭四连胜中止
·中韩对抗杨亮中局告负 惨遭十字固制服无奈认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