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客战辽足全力争胜 罗斯小格赛季后铁定离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1日01:45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15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与辽宁队进行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这场比赛事关北京国安能否进入亚冠。“要想打亚冠,就必须赢球。”杜文辉说。人员方面,徐云龙的复出使魏克兴手中的人员储备更加充足,与辽宁队比赛将以最强阵容出击。

  随着徐云龙的复出,罗斯已经失去了进入18人大名单的机会。据教练组组长魏克兴透露,罗斯近期一直带伤训练,所以没有随队。另外,瑞恩虽然已经跟队训练,但是本赛季铁定无法代表国安继续出战。由于上述两人已经与俱乐部合同到期,下赛季也将铁定离队。另外三名外援中,乔尔与马丁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另外马季奇也在与俱乐部进行进一步沟通。三名外援都随队抵达沈阳。

  “我们队更强了,但感觉辽宁队在主场非常不好踢,希望能够继续进球。”杜文辉说。对于国安球员来说,铁西体育场有些陌生,而且草坪情况不够理想,魏克兴要求队员在适应场地的时候注意不要受伤。让球队稍感适应的是天气,最近几天沈阳都在15℃左右。

  另外,国安队中两名辽宁籍主力球员张永海和徐亮也将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在国安刚刚抵达沈阳的时候,两人都获得了回家探亲的机会。“到时候一定会安排他们首发,”魏克兴说,“希望他们能带动球迷支持我们,把客场变成主场。”

  魏克兴强调过程第一

  魏克兴已经变得足够从容。在国安适应场地的训练中,魏克兴的脸上从来不缺少微笑。“这个时候信心非常重要,我要让队员们知道我们有能力打好比赛,不但能够取得胜利,还能打出漂亮的足球。”魏克兴说。

  徐云龙的复出让魏克兴在排兵布阵上更加充裕,“徐云龙前天就跟着替补正常训练了,感觉不错,昨天把线拆了,打比赛没有什么问题,再看教练组的具体安排吧。”由于辽宁队前锋拥有速度,徐云龙肯定会成为后防线上的关键。训练中,队员们有说有笑,看不出大战前的紧张气氛。

  展望比赛时,魏克兴说:“本赛季还有两轮联赛,亚冠的机会把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希望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要享受过程。”

  肇俊哲希望改写纪录

  辽宁队实力不弱,主场4比1战胜山东鲁能足以说明问题。有队员表示:“国安想要进亚冠,那就看看能不能过了我们这关吧。”

  由于辽宁队近期都在奥体中心外场训练,张永海和徐亮并没有见到老队友。为更好地备战,辽宁队还特意在赛前观看了国安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录像。“国安的前场进攻依旧非常有威胁,而且国安又是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所以辽宁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一定要把准备工作做细。”主教练马林说。

  与马林的态度不同的是,队长肇俊哲表达了强烈的求胜欲望,“这几个赛季对国安的成绩不太好,所以这更加激励我们要拿下国安,改写过去的纪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