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夺冠庆典李章洙动情 怀念国安球迷滔滔不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1日01:45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没能出现在上赛季国安夺冠庆功宴的李章洙,在昨日的广州恒大夺冠盛典上有些动情,被问及与国安有关的记忆时滔滔不绝讲了5分钟。

  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3比1主场战胜了湖南,以17胜6平1负积57分的成绩登顶联赛冠军,冲入下赛季中超。当李章洙下赛季出现在工体时,已然变成北京国安的敌人。

  “国安庆功宴的时候,我儿子在北京留学,我也在北京。当时接到了国安的邀请,其实接到通知后犹豫了很长时间,去好还是不去好,我当时还问了中国的朋友,按照中国文化我要不要去。去的话,已经下课了,你来干吗?不去的话,人家会说韩国教练心胸太狭窄。”李章洙对记者坦言,他纠结了很长时间,还是决定不去了,“我去很多人会不方便,我也很想过去,毕竟在国安执教三年,有感情,想去祝贺他们。”

  来中国执教10年,这是李章洙率队获得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展望下赛季重返工体时,李章洙表示很怀念那里的球迷。铁帅执教国安的3年中,即使球队成绩再差,球迷们也依然支持老李,这点让他十分感动。本赛季国安能否拿到亚冠资格还是未知数,李章洙表示他只能祝福老东家。


  郜林穿金靴 恒大不差钱

  带着漂亮女朋友出席冲超庆典的郜林心情颇好,最后一战,独进三球的他不仅帮助球队成功夺冠,自己也以20球获得中甲金靴。

  “如此盛大的庆典,让我感觉夺冠氛围很浓。不过我希望明年回到中超后,我们有机会举行更隆重的庆典。”郜林说。

  俱乐部老板许家印透露,截至昨日恒大集团共花了1.4亿,到年底估计1.7亿左右,冠名商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也透露:“我们不差钱,不插手一切事务,直接给球队2500万。”

  “我们下赛季打算引入4个外援,都要在世界前20名国家队的球员。”许家印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