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凯尔特人105-101尼克斯 朗多追平“微笑刺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1日01:45
  本报讯 朗多追平一项历史纪录。昨日,凯尔特人主场105比101击败尼克斯。朗多贡献24次助攻10分10个篮板,追平NBA史上三双数据中助攻数最多的纪录。在他之前,仅“微笑刺客”托马斯在砍下三双的同时贡献24次助攻。

  朗多的发挥,让绿衫军其他先发球员受益。加内特贡献24分10个篮板,皮尔斯25分14个篮板,雷·阿伦和奥尼尔也分别摘下12分和10分。尼克斯方面,小斯砍下27分8个篮板。

  朗多的24次助攻,也是凯尔特人队史第二高的成绩,仅次于前辈鲍勃·库西的28次。朗多表示,能与名人堂前辈并肩让他倍感荣耀,“这对我意味良多,我会努力争取赶上他。同时,这也需要感谢队友,如果他们没有命中这些球,我也就不会有这么多次助攻。”

  队长皮尔斯称朗多成为了动力源泉,“他让所有人都融入进来,卖爆米花的、广播员也都被带动起来。”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输得心服口服,“他是最出色的控卫之一,毫无疑问。”(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