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宣布特维斯下周复出 不会因思乡离开曼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2:59
  曼城主帅曼奇尼透露,特维斯将可以及时康复参加11月10日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他还表示,特维斯不会因为思乡病而离开英格兰。

  特维斯在曼城0-3输给阿森纳的比赛中大腿受伤不得不中途离场,他已经回到阿根廷探望自己的太太和两个女儿。曼城前锋圣克鲁斯近日透露,特维斯十分想念自己的阿根廷的家人,他已经准备好离开英超重返阿根廷,但是现在曼奇尼表示,特维斯仍然忠于曼城。

  曼奇尼说道:“他将在下周一回来,他将可以参加下周对西布朗的比赛。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任何思乡的问题,但是这很正常,如果你在远离自己家庭的国家效力很长时间,那么你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特维斯在这里工作,在这里他为我们作出了梦幻的工作。也许有时候有阿根廷朋友来探望他会有助于他留在这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