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观澜湖室内泳池露本色 菲尔普斯展示水中高尔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2:59
  昨天傍晚,“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在观澜湖的室内游泳池,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展示各种泳姿, 有意思的是在他兴致正浓时竟秀起了水中挥杆高尔夫,一展迷人风采。

  菲尔普斯在结束了当天的高尔夫比赛后,又匆忙赶到泳池,脱下了高尔夫运动衣,身穿泳裤的菲尔普斯显得非常的壮实。只见他往后退两步,起身一跃,动作顺畅地划入水中,随着优美的音乐畅游起来。

  各种泳姿表演几个来回之后,菲尔普斯还带上手套,举起高尔夫球杆,在水中表演起高尔夫球动作来。泳池挥杆,菲尔普斯估计也算是第一人了。

  迈克尔·菲尔普斯还说,平常他都花四五个小时游泳,一二个小时健身,为了参加这一次高尔夫球赛,他花了更多时间来练习高尔夫球运动,这观澜湖的这一周他非常享受。菲尔普斯在观澜湖参加职业明星赛期间,每天早晨都会在泳池中训练一个多小时。观澜湖的泳池是为休闲而建,深度只有1.3米,长也不过20米左右,虽然这也有点委屈了这位身高1.93米的世界冠军,但为了保持状态的菲尔普斯每天仍然坚持锻炼。

  菲尔普斯在当天的观澜湖职业明星邀请赛比赛中与前女子世界第一奥查娅搭档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其他三个组共同占据团体第三位。特派记者 赵海(本报海口电)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