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队内三对三时对抗发生矛盾 凯尔特人更衣室互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2:59
  本报讯 昨天,德隆特·韦斯特在凯尔特人队内三对三对抗时和范·韦弗产生矛盾,随后在更衣室里拳击后者。该行为令球队和主教练里弗斯颇为不满,据悉绿衫军准备裁掉韦斯特。

  事情起因源于昨天的队内训练,韦斯特、韦弗、布拉德利、哈兰高迪、埃尔登以及助理教练一起打三对三对抗。韦斯特一开始动作就比较大,对韦弗的接球严防死守,并不断犯规,并逐渐地增加和后者的身体接触,最终导致韦弗在对抗一半打到一半时忍无可忍回到更衣室。

  据称在韦弗离开训练场时,就遭到韦斯特的言语攻击,而当他洗完澡回到更衣室时,韦斯特从背后袭击,一拳将他击倒在地。韦弗自然不甘吃亏,起身反击,两人陷入缠斗,直到队友将两人分开。(狼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