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女排世锦赛仍鏖战 俄罗斯逆转土耳其显超强实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2:59
  本报讯 昨天,中国队的两个小组对手俄罗斯和土耳其展开激战,结果实力超强的俄罗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奋起反击,3:1战胜土耳其队,锁定两连胜。

  前天对阵中国的胜利让土耳其全队上下兴高采烈,昨天的首局比赛她们竟然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利用俄罗斯队换下主力队员的机会大力反击,双方战至25比25,内斯里汉和赛达的强攻帮助土耳其队以27:25锁定了首局胜利。接下来的比赛,俄罗斯队不敢掉以轻心,用首发阵容打满全场。尽管第二局土耳其一直咬住比分,但是关键时刻的失误让她们22比25输掉了第二局。接下来的两局俄罗斯队完全掌控着场上的局面,25-11和25比17,俄罗斯队轻松获得世锦赛第二场胜利。

  土耳其主帅米哈迈特赛后称:“我们在第一局的中段觉醒,后半段打得很好。第二局5个关键错误让我们丢掉比赛,同时也丧失了场上的专注。”土耳其队长古穆斯也表示本队在第一局和第二局发挥不错,但是后两局失误频频,失去了动力的她们也输掉了这场比赛。俄罗斯主帅库兹尤特金则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他说:“赛前我最大的担心是土耳其队昨天大胜(中国队)后士气正旺,我们成功的抑制了她们士气,这一点非常关键。” (扬 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