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官方宣布续约帕克 圣安东尼奥留住GDP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10月31日05:05

帕克和波波维奇交谈

帕克与恩师将继续合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圣安东尼奥马刺官方正式宣布续约法国籍后卫托尼-帕克,虽然马刺官方并没有透露合同具体细节,但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帕克与马刺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约5000万美元的合同。帕克的留队也意味着马刺继续保留三巨头(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

  帕克与马刺先前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之前有消息称帕克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前往纽约加盟尼克斯。而在当地时间周六马刺主场对阵黄蜂比赛前,马刺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帕克。“我很高兴能继续留在圣安东尼奥,”曾三次入选全明星赛并荣膺2007年总决赛MVP的帕克对记者说道,“就像我总是说的那样--圣安东尼奥是我的家!”28岁的帕克2001年首轮第28顺位加盟马刺,本赛季是法国控卫在圣安东尼奥效力的第10个赛季!

  根据安排,马刺应该在今年夏天与帕克进行续约谈判,不过马刺方面却迟迟没有行动,这也让不少媒体猜测马刺有可能在这个赛季交易帕克。而如今续约让帕克松了一口气,法国人表示:“我并不介意到赛季结束后才谈判,但现在有了保障真是太棒了,我不用再担心如果我受伤或打的不好会怎样了。现在,我所要做的是专注比赛,希望我们能在这个赛季尽可能多的赢球。”根据统计,随着帕克的续约,马刺三巨头已经在圣安东尼奥联手打了超过8个赛季。

  帕克续约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很高兴,因为如此一来法国人能专注于比赛。“我并不知道没续约会对球员产生多少影响,但现在帕克续约了,这对他以及球队而言都是好事情!”波波维奇说道,“过去几年帕克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因此他对球队非常重要!我想现在帕克一定为续约感到高兴!”职业生涯至今,帕克场均贡献16.6分和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则是49%。上赛季因为伤病,帕克缺席了26场比赛。帕克在马刺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2008-09赛季,他场均有22分和6.9次助攻入帐。

  “不少人说帕克老了,但他是一名专注比赛的球员,我想他还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继续提高,”波波维奇继续说道,“这对他成为一名最优秀球员来说非常重要!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但续约已经表明了球队对帕克的态度!”帕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里就是我的家,我很高兴能与波波维奇、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继续并肩作战!”新赛季NBA首战,在马刺与步行者一役中,帕克表现出色得到20分9助攻和3抢断,他是马刺取得开门红的关键所在。(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