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中甲夺冠完美收官 目标五年内亚冠封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31日05:23
  本报广州专电 拥有60年球龄的广州越秀山足球场昨天下午再次见证了广州足球重返顶级联赛的历史性时刻,国脚郜林头顶脚踢半场即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广州恒大3:1力克湖南湘涛,成为中甲冠军。同时恒大队已经开始酝酿着更加超现实的目标:五年夺取亚冠冠军!

  本赛季的恒大队在中甲赛场鹤立鸡群,一串串骄人的数字创下诸多最佳:连续21轮不败、61粒进球、郜林单赛季20球成为中甲射手王、10:0狂扫南京有有队创下最大比分……而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恒大俱乐部本赛季的资金投入过亿,这在中超都极为罕见,而且俱乐部已表示下赛季的资金投入只会更多。对于未来的展望,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明确表示,俱乐部的中期目标是五年夺取亚冠冠军,但明年中超的近期目标将会是争四保六。至于外援,俱乐部已打算一步到位,引进四个比今年的穆里奇(350万美元)还贵的外援打中超。

  本赛季中甲联赛曲终人散,与恒大队一同重返中超的还有成都谢菲联队,而南京有有则因为内乱不幸掉级。北京两支球队八喜和北理工都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