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绿城冲亚冠奖金不变 球票一律10元/张回馈球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31日05:49

  本报讯 去年的这个时候,球迷们都有些期待,那时候杭州诺贝尔绿城保级形势严峻,能够留在中超是球迷们唯一的心愿。现在绿城球迷同样有期待,那就是绿城能够打进前4,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第一次在国际赛场展现绿城足球的风采。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目前绿城积分榜暂列第4,如果后两场全都拿下,将不需要看其他球队脸色冲进亚冠。今天同时也是绿城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赛前的广场秀,将在下午2点半左右开始进行,绿城方面希望把今天的黄龙打造成足球嘉年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这场关键的比赛加油助威。”

  如果不出意外,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将本赛季第3次到黄龙体育中心督战。虽然北京和河南等队为了冲击亚冠,最后几轮联赛把赢球奖金提高到150万或者100万,但绿城最后两轮的单场奖金将不会变。不过鲍仲良指出:“如果绿城冲进亚冠,会给球队发一个大红包,在奖金上,绿城是不会亏待球员的。”

  今天比赛除了萨比勇4张黄牌停赛、吴伟超还在养伤外,其余球员都能上场比赛。有了上轮联赛重用年轻球员的成功经验,这场比赛主教练吴金贵可能还会继续用一些年轻人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

  特别提醒 今天球票一律10块钱一张

  为感谢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全部票价都是10块钱一张,前300名购票者还可获得纪念品,前3000名购票者将获得酒店优惠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