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菲尔普斯泳池玩高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31日05:50

  本报综合报道 文体明星跨界去干别的事情很常见,但能把别的行当和自己的本行掺和在一起的,很罕见。北京奥运会的“八金王”菲尔普斯就做到了这一点——他在中国海南的游泳池里打起了高尔夫。

  近日,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正在海口市举行。与以往普通的高尔夫球赛事不同,本次比赛邀请了大量世界各地的影视及体育明星参加,规模相当惊人。刚打高尔夫两年的菲尔普斯也在邀请之列,他在26日抵达了海口观澜湖球场。

  虽然是以高尔夫球手的身份参赛(他与前女子世界第一奥查娅搭档,目前占据团体第三位),但美国“飞鱼”在比赛之余仍不忘游泳训练,昨天下午,他专门安排了一次公开训练。“伦敦奥运会上,我希望获得更多的金牌。现在我每天都要训练三到五个小时,”菲尔普斯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说。主持人还和他打赌说:“一会在‘飞鱼’游泳时,我将在岸边走。如果菲尔普斯比我快,我会送给他一个神秘礼物。”

  这一赌注吊起了菲尔普斯的胃口,正当观众争论菲尔普斯将游什么泳姿时,他一跃入水。蝶泳、自由泳、蝶泳、自由泳,“飞鱼”一口气游了两个来回,博得观众无数喝彩。主持人也很应景地故意放慢步伐,让菲尔普斯先碰壁。随后他拿来了那个神秘礼物——高尔夫球杆。“这是我送给你的,”主持人说。

  在泳池中的菲尔普斯开心地接过球杆,左手戴上了白色手套,然后游向泳池中央,慢慢把杆抬出水面,做了一个标准的高尔夫球开杆姿势。这一举动顿时让闪光灯、尖叫声充满了整个泳池。在连续挥杆七八次后,菲尔普斯结束了本次公开训练。毕竟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才是他此行的“正经事儿”。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