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中国杯帆船赛正式起航 吸引众多著名帆船队参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31日06:10
  昨日,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在深圳浪骑游艇会正式起航,而伴随着环岛赛的开幕,整个中国杯帆船赛也拉开了帷幕。

  中国杯帆船赛是唯一获得政府认可的以“中国杯”命名的高端体育赛事,也是中国首个入选国际帆联赛历的大帆船赛事。作为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奥迪环岛赛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支船队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不仅鼎力支持了本次环岛赛的举办,同时一艘主帆和船体印有四环标志的“奥迪号”帆船也将加入角逐。出战本次奥迪环岛赛的“奥迪”号帆船将由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驾驶,船长布兰特·马绍尔对于能够代表“奥迪”号参赛显得非常兴奋,“我非常荣幸能够驾驶"奥迪"号参加比赛,我们将会在比赛中紧密合作,并力争取得好成绩。”

  本次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吸引了众多著名帆船队伍的参赛,其中包括了上届中国杯帆船赛总成绩冠军南非喜来登队、总成绩亚军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欧洲锦标赛冠军莫斯科中央海军俱乐部队。30支队伍将以大亚湾水域为比赛范围,按规定依次绕过大辣甲岛、周边小岛屿及灯标等标位,并最终根据通过终点线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