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1场不败冠军恒大返中超 老板承诺明年投1.7亿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31日06:10
  越秀山足球场、3万球迷擂鼓助威、150多媒体记者现场见证、郜林上演帽子戏法、21场不败、恒大足球队57分登顶中甲冠军。在昨天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恒大足球队3比1击败湖南问鼎冠军,在因涉赌被降级后一年,成功杀回中超。全场3万球迷齐声高呼:“中超,我们回来了!”主教练李章洙被队员们高高抛起,全体队员又走向球迷看台,将花环和足球抛向球迷致谢。

  在越秀山庆典结束之后,全队又来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隆重的冲超庆典活动,广州市政府领导、恒大集团和广汽集团高层、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足坛名宿容志行都出席了庆典活动。在活动结束后,恒大主席许家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明年目标的时候,许家印说:“我们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是保6争4,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向上攀登。”许家印还表示会选择更好的外援,“钱不是问题,但一定要好的球员,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前20强的国家队队员,最差最差也要是国家队的替补球员。”许家印说要给恒大足球队注入一种精神,“我希望恒大的精神和作风能在两个俱乐部中发扬光大。恒大的精神和作风概括起来有几个字,在恒大刚成立的时候,我们才八个人,当时我就提出恒大的企业精神——"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这里面,我想起码有两条跟我们体育精神是非常吻合的,一个是无私奉献的精神,一个是努力拼搏的精神。”

  在去年,广州足球因为涉赌被责令降级,危难之中,恒大集团接手了广州足球,“大家都知道足球是烧钱的,我们把低谷中的广州足球接过来到今天夺冠,花费了过亿的资金。但我明年还会拿出1.7亿元来发展足球,因为什么?因为恒大起源于广州、发展于广州,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我们作为广州的企业有责任和义务去接手。”许家印还是一如既往地表示要继续发展足球,“希望能为中国足球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