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王一梅爆发中国女排3-0加拿大 收获世锦赛首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31日06:05
  首战意外被土耳其队逆转,让中国女排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好在昨天下午,中国女排顶住压力,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加拿大队,以3:0轻取拿下,从而取得本届世锦赛首胜。王一梅的爆发无疑是中国女排得胜的主要原因,而薛明的意外受伤则让中国女排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首场对阵土耳其女排,王一梅的表现可以用“糟糕透顶”来形容,特别是进攻一环受到了对手重点盯防,成为中国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本场与小组最弱球队对阵,大梅表现有所改观,在进攻、拦网及发球三环节均得到正常发挥。在进攻方面,王一梅独得16分,另外加上拦网所得两分和发球冲击收获的一分,总得分19分,冠压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第二局中段,中国女排副攻薛明在拦网中左手拇指受伤。如果伤势严重,那薛明恐怕无缘中国女排后面的比赛,这无疑对中国女排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今日下午5点,中国女排将迎来老对手韩国队,此战后,中国女排还要连续面对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和俄罗斯,因此与韩国队一战势必关键。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