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盛赞本泽马不满后防丢球 称两将冬季不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31日06:37

本泽马妙助C罗致命绝杀 大力神1-3皇马
梅西连过5人 巴萨5-0 瓦伦西亚1-1萨拉戈萨

    搜狐体育讯 皇马以往打升班马都是顺风顺水,但本赛季穆里尼奥带队却在升班马身上屡遭险阻。客场对阵皇家社会时,皇马依靠C罗幸运的折射任意球才2-1险胜,然后客场迎战莱万特时被对手逼成0-0,本场的对手是巨人杀手赫尔古斯,皇马开场不久就被特雷泽盖攻破大门,直到比赛最后10分钟才连进两球锁定胜局。赛后穆里尼奥对胜利非常高兴,还表扬了帮助C罗打进两球的本泽马,不过狂人却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和失球表达了不满。

  虽然对手只是升班马,不过皇马本场取胜的过程却是惊心动魄,以至于C罗打进第3球,穆帅都激动地冲入了场内,狂人赛后兴奋地说:“我对取胜很满意,因为这场胜利太不容易了,但我更喜欢那种顺风顺水的胜利,而不是今天这样的逆转,当然对手的组织非常好,进攻有侵略性。好在下半场变成了皇马的独角戏,卡西也无事可做了,我们基本压着对方打。我们在心理调节上做的不错,最重要的还是拿到了3分并且继续领跑。”

  穆里尼奥对赫尔古斯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对手本赛季还曾在诺坎普击败过巴萨,“我们知道对手不好对方,因为他们有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看台上的球迷也很支持他们,但这场我们必须获胜,比赛中我们冒了一些险,但好在最后还是成功了。”不过在穆帅看来,皇马上半场的表现是糟糕的,他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上半场球队的进攻做的不好,并且拿对手没有什么办法,防守上也存在问题,对于防高空球我们起码通过录像研究了20多次,但还是给特雷泽盖进了头球。我们知道赫尔古斯进攻很直接,还有巴尔德斯和特雷泽盖这样聪明的前锋,所以我们采取人盯人的防守,而不是区域防守,总之这样的失球让我有些不高兴。”

  最近饱受批评的本泽马在下半场临危受命被穆帅派上场,结果法国人直接制造了C罗的两粒进球,穆帅也对本泽马的表现给予了表扬:“本泽马踢得非常出色,重获自信对他来说很重要,尽管没有进球,但他助攻C罗打进了第三球,还险些帮助C罗完成帽子戏法,他是皇马进攻中的特殊一员。”

  穆帅在下半场用本泽马换下佩佩加强进攻,反超比分后又用阿尔比奥尔换下伊瓜因,以及用阿韦洛亚换下厄齐尔,狂人也解释了这些换人:“比分僵持的时候,我需要用本泽马去加强进攻打开局面,领先后自然要加强防守回收,皇马配得上这场胜利。”

  马塞洛本赛季是皇马进步最快的球员,现在也稳坐主力的位子,但他却没能入选最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名单,穆里尼奥也为爱将打抱不平:“从赛季开始到现在,马塞洛的表现就很伟大,没能入选巴西队是遗憾的事,但对皇马来说却是好事,他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马塞洛一个赛季都是这样的表现,进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

  西媒体最近透露,皇马一些替补球员可能在冬季离队,包括格拉内罗、拉斯-迪亚拉、M-迪亚拉和卡纳莱斯等,穆帅对此作出了回应:“M-迪亚拉和格拉内罗冬天不会离队。”不过拉斯-迪亚拉的名字他却没有提到,而卡纳莱斯则很有可能冬季租借回到桑坦德继续效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