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国安留下太多遗憾 将率恒大拿中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0月31日08: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0月31日 广州报道)夜已经深了,广州恒大广汽队的庆功宴还在继续,队员们放声高歌,把一年来的悲欢喜悦都唱出来。李章洙同样在这个夜晚有不少的感叹,关于国安,关于在中国这10年。

  终场哨响的时候,李章洙被紧紧的包围,他也被队员们抛向空中,而戴上花环穿上金色冠军战袍后,李章洙倚在替补席上,这一刻铁帅变得很安静。

  “我在中国10年多了,这里有很多支持我的人,我感谢他们!”这是在庆功宴结束后媒体交流会上李章洙说出的话。他有感而发,“我在中国已经10年了,有了这么多的支持者才有这个10年,我是韩国人,刚来的时候40刚出头,现在50多岁了,没有大家支持是不可能的。当时选择这里,很感谢许主席,我作为足球人,他接手足球的时候是中国足球最低潮的时候,他能接手,我交流之后有了信心。也有很多人点点滴滴的给我帮助,深深的感谢。(李章洙用中文连说了两声谢谢)”

  今夜李章洙喝酒了,但他很开心,诚然他也有伤心往事,当一位北京媒体记者问道李章洙去年没有参加国安的夺冠庆典是否今天有弥补时,李章洙话匣子更是打开了,“那个时候儿子在北京留学,我也在北京接到了国安的邀请,当时也犹豫了很长时间,去好还是不去好,问了一下中国的朋友,按照中国的文化来说。我去了,下课的教练来干嘛,不去,这个韩国教练心胸太狭窄。犹豫了很长时间,决定不去。去了之后给很多人不方便。但很想去,在国安三年很有感情,很想祝贺他们拿到这个冠军,但是为了其他很多人方便决定不去。毕竟这个是大喜事,去了就不值得了。”

  在中国10年,李章洙执教了四个队伍,重庆、青岛、北京、以及广州,拿了三个冠军——两个足协杯冠军,一个中甲冠军。而铁帅最看重的中超冠军却始终没有在他手中诞生,“这10年其实在北京的成绩很不错的,很可惜没有实现我的冠军梦想,但是北京球迷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至于未来,或许这个梦想只能率领恒大去完成了!”说完这些话,李章洙带着他的弟子们赶往酒店,开始了他们自己的欢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