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豪言5年内登顶亚冠 欲引进世界杯20强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0月31日08: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0月31日 广州报道)“恒大今年的销售有望超过500亿,拿出一些来为中国足球发展做出贡献,这是一种责任感的体现!”在广州恒大广汽队的媒体见面会上,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先生谈到了自己的观点,同时也透露恒大广汽队在明年的外援选择上将选择世界20强国家队替补水平以上的队员,实现保四争六的目标。

  中超目标保六争四

  记者:请问许家印先生,广汽恒大队明年征战中超的目标是什么?

  许家印:今年接手足球之后,我比较满意结果,明年恒大苦练内功,夯实基础,争四保六。

  记者:中国足球的氛围报道很多负面的东西,这一年您的投资您觉得值不值?您进入足球圈有何感受?

  许家印:恒大起源于广州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恒大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带着责任介入足球。我们介入后不是讲空话,为中国足球发展尽力而考虑。足球现在打假打黑是很好的,今年联赛我认为中国足球还是比较正规规范的,以往的情况不清楚,但是今年包括裁判都比较不错,水平问题不说,黑哨假哨包括运动员都没这种情况,作为球员恒大是不能容忍打假球的,打假球不管是什么大牌球员都会被开除。

  记者:今年恒大的俱乐部的文化是否达到要求,搞足球和搞其他有何不同?

  许家印:按照企业的模式来进行管理俱乐部,开始说我们引进球员抬高物价,我不介意,有一些行规我不是很认同这些不成文的行规约束,来影响整个环境的发展。一个下属公司是一个人说了算,俱乐部虽然有董事长和主教练,管理基本是两条线,后勤生活行政工作董事长管理,球队训练比赛引援问题就是主教练说了算。也许以后恒大会引进价值更高的外援,明星外援大牌如何管理?李章洙就不用管他是大牌如果犯错不好处理,这个简单,我们可以工资开着,但是只要违纪了停赛照样,不用来担心这些。我们同时运动员不允许有董事长电话,董事长不允许找运动员。郜林、郑智买房子打折,都是找到李章洙再找到我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