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铁血魔翼破门秀温情一幕 超麦孔之人岂能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0月31日08:58

梅西60米狂奔连过5人 巴萨5-0辱塞维利亚
C罗进2球皇马3-1逆转大力神 瓦伦西亚1-1萨拉戈萨

    搜狐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队中,共有3名出自塞维利亚的球员。阿尔维斯和凯塔在08年夏天加盟巴萨,并成为了瓜迪奥拉最信任的心腹,阿德里亚诺也在今夏转投诺坎普。“我已经和塞维利亚对战很多场了,如果今夜进球的话,我想这次我该进行庆祝了。”阿尔维斯赛前曾这样说道,但他却食言了。

幻灯:阿尔维斯破旧主门拒庆祝

  迭戈-卡佩尔只能单打独斗,费尔南多-纳瓦罗停赛,91年出生的鲁纳显然不是阿尔维斯的对手。在整整90分钟内,巴西人都在塞维利亚的左翼翩翩起舞,他和梅西、比利亚之间多次打出精彩的小范围内配合,本场比赛中阿尔维斯送出6次精准传中。不过巴西人最上镜的一刻,自然是他的完美进球。

  51分钟佐科拉在禁区弧顶前处理高球时,选择了头球回传门将。此时阿尔维斯突然中路插上,并抢在出击的巴拉斯前右脚凌空弹射破门。进球后阿尔维斯并没有进行庆祝,而是摆出双手合十的动作,这是他献给老东家的敬意,毕竟他曾经在皮斯胡安球场戴上过队长袖标。这是本赛季阿尔维斯各项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他与佩德罗、伊涅斯塔并列成为了巴萨队内二号射手。阿尔维斯的第一个进球与此球类似,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帕纳辛奈科斯时,巴西人同样利用中路反插获得了pk门将的机会。

  85分钟时阿尔维斯再次在禁区右侧形成反越位,伊涅斯塔的传球如影随形般到来,可惜这次巴西人右脚垫射高出了横梁。阿尔维斯的完美表现征服了巴萨球迷,在《每日体育报》赛后的网络评分中,阿尔维斯被打出了8.7分的高分,这一分数仅次于梅西。

  进攻因子流淌在每一名巴西球员的血液中,踢边卫的阿尔维斯在门前的感觉丝毫不逊色于顶级射手。在巴西国家队中,阿尔维斯近期也时常轰进世界波。麦孔本赛季状态糟糕,且因年龄问题基本被梅内德斯弃用,拉姆随拜仁沉沦,拉莫斯则还在中卫和右后卫之间摇摆。世界第一右后卫,已经非阿尔维斯莫属!

  08年起随瓜迪奥拉打天下的巴萨老臣中,只有阿尔维斯一人没有拿到过新合同,他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巴萨和阿尔维斯的续约谈判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在经济待遇和合同年限上却始终没能达成一致。巴萨官方希望在年底之前完成续约,11月份被视为谈判的关键点。不过世界第一人就该得到相应的认可,阿尔维斯已经发出了警告:“我会在巴萨履行完合同,如果巴萨觉得我有用,那我就留下。如果俱乐部觉得我没用,那我就离开。离开巴萨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既然我能离开塞维利亚加盟巴萨,那也能离开巴萨加盟任何球队。”(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