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余勇喆无缘首发阵容 保级大战力帆启用替补门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31日09:32

  在深圳遭遇一次莫名其妙的失误后,力帆主力门将余勇喆将无缘今天的首发阵容,取代他的是天津小伙田旭。

  从深圳返回重庆后,直到昨天下午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余勇喆的情绪都不太高,毕竟球队一整个赛季的努力,都因为他一次“一辈子都很难遇到”的失误而大打折扣。鉴于余勇喆的心理状态,教练组也做出了余勇喆不在渝长之战中首发的决定。

  由于李思源和范冬青都有伤在身,教练组可用的人员也相对比较拮据,但好在球队没有因为红黄牌停赛的球员。不出意外,吴鹏在经过渝深之战的“替补热身”后,将回到首发阵容,加重球队进攻的力量,金尼和何塞依然会联袂首发,虽然不至于孤注一掷,但力帆仍将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尽可能使用上进攻力量,力求一击得手,在联赛最后一轮客战陕西之前,提升保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