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更衣室上演“全武行” 韦斯特与韦弗动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31日09:09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两名替补后卫韦斯特和韦弗29日上午训练结束后在更衣室内大打出手,主教练里弗斯称,球队将对两人进行内部处罚。

  据报道,为迎接晚上与尼克斯队的比赛,凯尔特人队在当日上午进行了训练。在三对三对抗时,韦斯特的动作有些大,火箭旧将韦弗因为不满径直要回更衣室;就在他离开之时,韦斯特对韦弗口出不逊。

  在更衣室冲过澡后,不依不饶的韦斯特从背后拳打韦弗,后者当即报复,双方接着扭打起来,后在队友的劝架下两人才平静下来。据说,这两人早在一周前就结下了梁子。

  里弗斯表示,他不会管此次斗殴事件,球队会对他们进行内部处罚。

  “绿衫军”首发得分后卫雷·阿伦说:“球员打架我见多了,这种事不会改变球队的动力;有时球员只是生气而已,或是当天有些气不顺。”

  韦斯特去年在马里兰州驾车超速被拦截后,警察发现他有两把手枪和一个散弹猎枪,他因此被控驾车超速和非法持枪。球队已决定新赛季前十场比赛不让他出场。

  韦弗曾为火箭队效力过一个赛季,63场比赛场均得9.7分,打出其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成为那个赛季火箭队的最佳第六人。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