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透露长远规划:十年内NBA将在欧洲设赛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31日09:09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29日在迈阿密表示,未来十年里拟在欧洲增设有5支球队参加的NBA欧洲赛区。

  此前,斯特恩已多次表示,NBA想在欧洲拥有自己的俱乐部,不过称那是一项长远规划,并没有时间表。这是他首次透露相对具体的时间和队数。

  “这是个美妙的话题,因为十年前我就说过,"哦,这是必然的,十年后将会发生",”斯特恩说,“现在,我要说的是,"这是必然的,十年后就会发生"。”

  斯特恩表示,NBA向着全球化发展是必然之路,人们将会看到,NBA今后十年渴望在欧洲“扩军”。

  他在描绘这一蓝图时说,如果欧洲有了赛区,那么像热火队在波士顿与凯尔特人队打完客场后,可以就近飞往巴黎,在那里花上一、两天进行购物和放松,然后与欧洲赛区的5支球队逐一交手,之后再返回美国。

  除了要在欧洲“扩军”,斯特恩此前还表示,NBA看好在其他各大洲举办附属联赛。在亚洲或在拉美,也有可能在非洲,只要拥有标准的场馆,在与当地篮球协会的合作下,NBA将会主办附属的联赛。

  近期,NBA已计划于明年3月在伦敦安排网队和猛龙队进行两场常规赛。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