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落幕:恒大夺冠重返中超 郜林20球获射手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31日09:09
  新华网广州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30日进行的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以3:1轻取湖南湘涛队,为本赛季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广州恒大最终以17胜6平1负、总积分57分的成绩登顶联赛冠军,与排名第二的成都谢菲联队携手重返中超联赛。

  上半场第6分钟,广州队率先打破僵局,郜林近距离的射门为主队先下一城。然而仅仅过了两分钟,湖南湘涛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小将刘玉圣破门将比分扳平。

  第23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郜林在摆脱防守球员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梅开二度。状态奇佳的郜林在第38分钟又利用对手防守漏人打入一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易边再战,广州队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权,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有了足够的实力和强大的资金投入,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的比赛可圈可点,曾连续21轮保持不败。整个赛季,广州恒大共攻入61球,是中甲进球最多、攻击力最强的球队,郜林也以20个进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