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姚夏正式结束职业生涯 告别战点球破门完美谢幕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31日09:34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重庆崽儿姚夏也结束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最终5:2战胜湖北,姚夏打入一粒点球,以最完美的方式告别了绿茵场。

  姚夏赛前特地准备了一双鞋子,比赛结束后,他将鞋子抛上了天空。赛后,记者拨通了姚夏的电话,他的声音有些激动,“从1991年由重庆体工队入选四川队到今天退役,这20年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20年。”

  在昨天比赛的看台上,有重庆球迷专程来到成都观看姚夏的谢幕之战,姚夏非常感激,“重庆球迷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希望通过重庆晨报向所有重庆球迷表示感谢。重庆球迷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本报记者 何艳

  重庆崽儿姚夏昨日正式挂靴

  “通过重庆晨报

  感谢重庆球迷”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