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灵猫挂靴终有时间度蜜月 球迷建议封存球衣号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31日09:38

  昨天的这个舞台不仅仅属于姚夏,还属于另外一人,那就是创造了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上场纪录的邹侑根。昨天下午大家似乎并不关心5:2的比分,焦点完全集中在了姚夏和邹侑根两个人的身上。从开始,直到结束……

  距离进球只差1厘米…

  邹侑根在自己的告别之战中,仅有25分钟的亮相时间。但就是这25分钟,让我们看到了“灵猫”那依旧美妙的脚法,依旧灵气十足的传球——“明年中超再见!”在赛后接过“杰出贡献奖”时,邹侑根大声地说着,这也让全场球迷,甚至王茂俊都产生了错觉。“中超再见?你明年继续踢中超啊?”邹侑根笑了,“那是玩笑,玩笑!”

  邹侑根没有首发出场,赛场上球迷不干了,多次呼喊邹侑根出场的动情一幕让人感动。终于在第66分钟,邹侑根被替换上场。上场之后,队友们都很照顾他,屡屡将球传给了他,希望让他也能进一个,与姚夏一起完美退役。遗憾的是,邹侑根一记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被“不懂事”的湖北队门将奋力扑出底线。“晕哦,距离进球只有1厘米……让邹侑根进一个嘛,这个门将简直讨打!”看台上的球迷甚至激动地“指责”对方门将。

  邹侑根赛后成“光猪战士”

  赛后,邹侑根也成为了球迷追逐的对象,他被一群球迷紧紧围住,干脆被“活剥”了,成为“光猪战士”。这些球迷饱含眼泪地说道,“侑根,再给我们签点名吧,我们是从看台上跳下来的。”至于退役之后的生活,邹侑根已经做好了打算。“休息的第一件事情是兑现结婚时给妻子的承诺,补一次蜜月旅行。”邹侑根9年后终于有时间兑现承诺了。“9年前就答应的事情,现在一定要办,具体去哪里当然是她(妻子)选择。”邹侑根的女儿已经上小学了,昨天她也到了现场,5点58分,邹侑根带着自己的女儿,缓缓走向球队休息室,看得出邹侑根走得有些不舍,眼泪一直在他的眼眶里打转……

  球迷提议

  封存姚夏侑根球衣号!

  “希望成都谢菲联能永远地封存18、20号这两个号码,让18号猎豹姚夏、20号灵猫邹侑根成为永恒……”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四川省球迷协会副主席张利梅动情地说。说起姚夏和邹侑根,张大姐饱含热泪,“他们两个人的球技、球品都是一流,以前看他们还是小娃娃,现在都退役了,真的有些舍不得。希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能永远封存18号、20号!我们已经决定在下周五的下午为他们再举行一次特别的送别仪式,算是我们球迷的心意!”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