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深圳茅台红钻客战大连实德 大连冲前四深圳保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31日08:16
  【深圳商报大连10月30日电】(记者 张 蕾)一个要为亚冠资格最后一搏,一个为保级苦苦挣扎,10月31日深圳茅台红钻遭遇大连实德,深足主帅高歌奇说力争至少带走1分,而大连教头朴成华说赢球是连军跻身四强的惟一出路。没说的,明天下午3时30分,又是一场恶战!

  也许是海洋城市,大连的天气比我们之前想像的温暖得多。虽然有风,但最高十六七摄氏度的气温再加上灿烂的阳光,真是足球比赛的好天气。今天下午4时深足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队里3名大连籍小将——宋琛、权恒和徐亿海的亲友团,也早早赶来助阵。宋琛的父亲和权恒的母亲都说,明天在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他们将是深圳队最忠实的球迷。此次出征大连,只有王栋一人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其他主力都已经做好了准备,队员们都说,只要像打天津一样坚决,再比打天津多点运气,明天就一定能从大连至少带走1分。高歌奇认为,深足最后两轮至少需要4分才能保级,所以取1分是明天深足的最低目标。

  大连队的目标却只有一个——3分。因为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六的他们要想夺得亚冠资格,就必须在最后两轮比赛中保持全胜,然后再“祈祷”杭州和北京不能取得两连胜。如今跻身四强的主动权已经不在大连人手里,但主帅朴成华还想做最后一搏,毕竟赢得亚冠资格是年初大连市政府给实德下达的任务。为此,韩国人留下了队中3名国奥小将——吕鹏、赵宏略和王选宏,再加上伤愈归队的张耀坤,人员齐整的大连队只缺伤兵安贞焕一人。虽然朴成华的队伍与当初那支8夺顶级联赛冠军的球队不可同日而语,但怎么说也显得比深圳队更有底蕴。更何况,这是本赛季大连队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怎么也得给球迷一个交代不是?!

  此前连深两队交手13次,深圳队6平7负还从未尝到过胜利的滋味。好在此役深足并不奢望能改变历史,能拿3分最好,平局已心满意足,所以在心态上已经占了上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