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落幕恒大3-1胜夺冠 郜林帽子戏法成射手王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31日02:38
  本报讯 (记者 程银琪)10月30日中甲联赛收官战拉开战幕,最终,恒大3∶1战胜湖南,以57分的成绩获得今年中甲联赛的冠军,这也是广州足球历史上第二次获得中甲联赛的冠军。

  郜林上半场便完成了帽子戏法,本赛季打入20粒进球成为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射手王,同时也是广州队历史上的新射手王。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庆典活动,香港歌手李克勤激情献唱,再次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据了解,从3月初入主到9月底冲超成功,再到10月底登上联赛冠军宝座,广州足球在颠簸流离中邂逅恒大,并继而浴火重生,迎来里程碑式的成就。广州足球的登顶联赛,是对亚运盛会的又一献礼之作,坚定了广州冲刺世界体育强市的信心和底气。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