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蒙蒂:伍兹的倒下标志新时代到来 竞争会更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31日10:30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认为,随着老虎伍兹本周末即将交出他的世界第一宝座,高尔夫正在进入一个新的竞争时代。

  在下周一发布的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中,要么是英格兰球手李-维斯特伍德,要么是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将结束伍兹对高坛连续281周的统治,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而这两位选手都是今年莱德杯获胜队欧洲队中的一员。

  马丁-凯梅尔今年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他必须在安达卢西亚大师上取得前两名才能到达高尔夫世界的最高峰。然而,要是凯梅尔不能取得前两名成绩,那么因小腿受伤在家养病的维斯特伍德将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马丁和李都配得上世界第一的称号,”周六,蒙哥马利在中国海南参加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上说,“我会说他们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球手。你无法与马丁和李当前的状态相碰撞。”

  “那意味着自从尼克-佛度、伯翰德-兰格、伊恩-伍斯南、塞弗-巴雷斯特罗斯那些辉煌的日子以来,世界上首次欧洲人有可能占据第一和第二的位置。这个世界上的竞争变得如此接近非常好,对高尔夫有利,特别是菲尔-米克尔森还在后面不远的地方,以及其他欧洲选手正在层出不穷地加入那一行列。”

  然而,蒙哥马利马上又向他的欧洲同行发出警告,美国人会咆哮着席卷重来。“或许老虎伍兹对高坛统治的终结是一段有限时间。我认为他不会对自己处于世界第二或第三的位置感到高兴,”蒙哥马利接着说,“我确信凭着他在莱德杯上展现出来的状态,他明年会回来复仇,再次赢得大满贯赛,达到杰克-尼克劳斯的纪录。他不会到别的地方去。”

  “不过一旦你成为世界第一,你就想待在那里,你必须有提高,因为后面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我确信李和马丁也会那样做。”

  蒙哥马利上周刚刚经历一起车祸,虽然没有严重受伤,但他不顾医生的建议,仍然来竞争128万美元冠军奖金。蒙可马利在海南比赛时还是跛着脚走路。“我仍然会回忆起那起事故,我的胸腔与臀部有点轻微受伤,我的臀部非常僵硬,感到很不舒服。”蒙哥马利说,“在来这里之前,我进行了强烈的理疗。我不顾医生的建议,因为我想到这里,我一直喜欢在这里。”

  蒙哥马利表示那起车祸让他受到震动,也让他改变了人生的看法。“那非常令人震惊,让我产生一些新的看法。我们不得不非常非常感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