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兰戈22分步行者两连胜 主力低迷76人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10月31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99:86战胜费城76人,步行者喜迎两连胜,而76人则是遭遇新赛季三连败,此役步行者领袖格兰戈得到22分,中锋希伯特14分、13篮板。

  步行者一边,格兰戈得到22分、4篮板;中锋希伯特14分、13篮板、5助攻;邓利维16分、9篮板;科林森15分、4助攻、3篮板。76人一边,布兰德12分、10篮板;伊戈达拉12分、3篮板、3助攻;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替补扬得到11分、7助攻。

  首节,客场作战的76人以26:21领先,其中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一人贡献9分,成为76人阵中表现最出众的球员。然而从首节之后,主场作战的步行者成功扭转被动局面,年轻中锋希伯特的内线攻击力让76人倍感不适,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将比分扳为51平。

  第三节,步行者打出一波27:15的小高潮,其中格兰戈贡献8分。最后一节,步行者始终将领先优势控制在两位数,尽管76人试图缩小分差,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他们只能接受86:99、三连败的现实。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