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中国杯”帆船赛招商成绩斐然 奥迪也来玩帆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0:37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此次中国杯帆船赛的各种场合,奥迪的四环标志频频出现,乍看与航海、帆船毫不搭界的豪华汽车品牌却令人意外地在本届赛事打下烙印,一汽-大众奥迪不仅成为了中国杯帆船赛官方合作伙伴和贵宾用车供应商,还冠名了“奥迪环岛赛”。不仅如此,“奥迪号”也已参赛角逐统一组别FIRST40.7级桂冠,一汽-大众轿车一厂厂长王维忠甚至卷起袖子亲自上阵,成为逐浪大亚湾的船员之一。

  一个陆上,一个海上,豪车是怎么“搭上”帆船的?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监许飏说:“与帆船一样,精品汽车也始终强调绝对的精准、功能性设计和完美的空气动力性。”许飏对奥迪号在本届中国杯上的表现极具信心,这很大程度上来自他们的驾驶团队——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该队刚刚从奥克兰至斐济越洋帆船赛上拿下IRC组冠军。

  奥迪的强力介入对中国杯而言不啻为一阵及时雨,中国杯此前举办三届,虽然声誉渐渐积累,但真正有分量、具有较高品牌价值的冠名赞助商一直未曾出现。此次引来奥迪这只“金凤凰”,背后是辛苦“筑巢”之功,亦是中国杯赛事魅力与影响力同步提升的绝佳证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