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奇才不敌老鹰惨遭两连败 易建联替补出场砍10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1日10:18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客场以95-99不敌老鹰遭二连败。易建联替补出场砍下10分,状元秀约翰-沃尔拿下了28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艾尔-索顿24分7个篮板,安德雷-布莱切18分7个篮板。

  老鹰主场揭幕战新帅拉里-德鲁三战三胜。乔-约翰逊拿下25分,艾尔-霍福德21分10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和迈克-毕比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

  开场之后奇才以6-11落后时,但很快打出一波6-0反超。易建联上场后状态不错,31秒内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奇才在本节还有1分34秒时以23-16取得优势。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犯规,他本节唯一出手未能命中。打了近一半时间后他犯规3次被换下休息。老鹰逐渐将比分超出,克劳福德助球队将比分追成38-40。奇才上半场以40-44落后。

  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易建联再度亮相,在罚球线外中投得手。奇才状元沃尔打出一波12-6,奇才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70-70。第四节阿联与沃尔携手打出反击,接球后中距离出手命中,但本节打了不到2分钟就下场休息。奇才此后频频投篮不中。阿联再次上场救火,沃尔带领奇才打出一波12-3,一举将比分追成84-84。比赛最后时刻,鹰王约翰逊连续两次投篮命中,老鹰打出一波7-0重新取得优势,奇才此后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