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14分6板影帝28+10 火箭三连败开局11年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31日11:09
火箭战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以两连败结束西海岸之旅的火箭回到丰田中心迎战掘金队,这是火箭新赛季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然而火箭最终以94-107负于掘金遭遇三连败,创下自1999-2000赛季以来的最差赛季开局。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24-27;24-24;24-18和35-25。斯科拉为火箭拿下28分10个篮板,马丁贡献21分,姚明上场22分钟得到14分6个篮板2次盖帽,火箭全场三分球19投3中命中率只有15.8%。

  掘金方面,替补上场的哈灵顿砍下28分10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4分,比卢普斯13分,阿法拉罗10分5个篮板,史密斯10分。

  姚明打响头炮影帝发飙

  在休息一场之后,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姚明开场势头很猛,接连两次篮下单打成功帮助火箭取得6-2的领先。安东尼远投掘金连得5分反超,姚明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双方的争夺迅速进入白热化。掘金的黄金双枪比卢普斯和安东尼一里一外配合十分默契,火箭这边马丁也猛如蛟龙连砍5分。首节刚刚过半,已经拿下6分的姚明被米勒换下休息。斯科拉随即挑起火箭内线重任,“影帝”接连拿下8分带领火箭打出12-4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火箭27-24领先掘金。

  马丁砍分能力足比安东尼

  次节乔丹-希尔上场就被哈灵顿打三分成功,康特尼-李和巴丁格迅速出击连得6分,希尔也用一次盖帽弥补了自己的过失。掘金暂停后安东尼暴扣反击,巴丁格连续远投不中,姚明上场后一时也未能扭转局势,安东尼上篮打三分掘金很快将比分超出。火箭连续调兵遣将进攻重心移回内线,姚明低位单打得手火箭夺回领先。胶着时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巴蒂尔跳投拉开分差,哈灵顿随即就是三分远投中的。上半场最后1分多钟,马丁内外开花连得5分,然而内内投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火箭51-48领先掘金。

  姚明影帝主宰火箭进攻

  下半场安东尼率先跳投得分,斯科拉强攻内内错失打三分机会,但“影帝”马上卷土重来连续轰下6分。第三节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斯科拉4投4中包揽全队前8分,火箭借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在姚明状态还未恢复之际,斯科拉成为了火箭内线最犀利的终结者。火箭暂停调整后姚明迅速找回感觉,连续两次接马丁妙传得分确保火箭领先地位。姚明两罚全中,掘金马上连得4分将比分追到69平。火箭接连外线远投不中,J.R.史密斯投中三分,三节过后火箭69-72落后掘金。

  影帝孤立无援救主未果

  最后一节火箭迅速打出7-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地位,无奈史密斯状态炙热打三分,掀起掘金一波11-0的攻击将分差拉大到9分。危急时刻斯科拉连续跳投稳定军心,第四节刚刚过半,马丁连续罚球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分。安东尼跳投试图拉开分差,斯科拉如影随形马上还以中投。然而火箭全场糟糕的外线远投再次成为拖累,比卢普斯趁机连得5分掘金又是一波9-0袭来,火箭落后达到10分翻盘希望越来越渺茫。尽管布鲁克斯最后时刻远投得手,但哈灵顿的三分球最终埋葬了火箭。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法拉罗、安东尼、谢尔丹-威廉姆斯、内内;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凯文-马丁、巴蒂尔、斯科拉、姚明。(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