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为保级全力抢分 客战大连面临严峻挑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31日10:15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今天下午3点30分,深圳茅台红钻将在中超第29轮中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深足的目标是全力抢分,争取在最后一轮决战来临之前,进一步拉大与降级区的差距。

  上轮保级关键战役中击败重庆力帆后,深足已经在保级集团中占据了最有利的位置。不过想要在大连实德身上抢分,深足此役将面临一系列严峻挑战。首先,小将王栋本轮比赛因累计黄牌无法出场,而且客场作战加上一周三赛的强度,对球队的体能将是一大挑战。另外,大连实德目前积41分排名第6位,而且距第4名只有1分差距,正处于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关键阶段,因此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肯定会全力一搏。

  另外,由于保级对手中的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本轮将分别挑战积分排名前两位的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拿分前景不被看好,因此深足只要能够在此役保住一场平局,降级险情就有望彻底排除。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