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中超收官在即:保级华山一条路 力帆必须胜长春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0月31日11:00

  今天下午15点30分,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将开战,仍在降级圈里苦苦挣扎的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的结果或许将直接决定重庆力帆能否保级。昨天,肩负着巨大压力的重庆力帆代理主帅魏新已经向队员下达了“必杀令”———对阵长春,全取三分。

  由于上轮在客场1∶3不敌深圳红钻,重庆力帆又一次让自己回到了中超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尽管目前中超积分榜后5名之间的分差最大也不过2分,但如果重庆力帆在今天的比赛中无法从长春亚泰身上拿到3分,那么他们就将继续停留在榜尾的位置;试想,在中超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指望榜尾的重庆力帆成功保级,实在是勉为其难。而如果能够赢下长春亚泰,重庆力帆至少在最后一轮联赛开赛之前,还有些许保级的可能。因此,重庆力帆对长春亚泰的比赛,将是决定力帆能否保级的关键战役。

  今天,重庆力帆能杀出一条血路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