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25分力压马刺三巨头 黄蜂新赛季喜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31日11:03
马刺战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1日,保罗拿下了17分6篮板5助攻,韦斯特拿下了18分,本赛季第一次打客场而且还是背靠背的黄蜂队最终以99-90的比分战胜了马刺,新赛季开始以来三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17-24,26-18,33-18,23-30(黄蜂在前)。保罗全场15投8中拿下了25分7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韦斯特17投9中拿下了18分,阿里扎拿下了9分,替补席上的索顿拿下了17分。马刺这边的邓肯10投2中拿下了7分7篮板,吉诺比利23分,帕克13分。

  马刺第一节稍稍占先,单节领先了7分,但是比分并没有彻底拉开,黄蜂很快就赶了上来,并且在第二节末段完成了反超。然后在第三节他们再次发力,以76-60领先16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最后一节,并且在第四节开始扩大到了18分。虽然马刺最后一节进行了反扑,但是黄蜂还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大卫-韦斯特、阿里扎、贝利内里、保罗;

  马刺首发阵容:布莱尔、邓肯、理查德-杰弗森、吉诺比利、托尼-帕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