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东尼24分风格并不适合火箭 火箭有马丁已足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1日11:14
火箭战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1日,卡梅罗-安东尼毫无疑问是刚刚过去的这个休赛期后半段的焦点,而火箭也曾经是绯闻对象中的一个,于是双方今天的这次交锋似乎也有了一些验货的味道。最终掘金以107-94的比分战胜了火箭,安东尼也拿下了24分4篮板4助攻,但是很显然他的风格并不见得适合现在的火箭。

  数据不是万能的,但是它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一个球员的实力。我们先来看一下安东尼今天的数据,他今天上场了35分钟,出手了20次命中了其中的8个进球,最终砍下了24分,4篮板4助攻还有2个盖帽。

  安东尼今天第一次出手就是在三分线以外,在得到了这三分以后他又命中了一个中距离的跳投,将下来他再一次在三分线外发炮命中。虽然接下来他有一次中距离投篮不中,而且还曾经在短时间内连续两次吃到进攻犯规,但是他得分的能力还是不用太多疑问的。

  第二节开始安东尼先是来了一次扣篮,将自己的得分提高到了两位数,接下来他又命中了一记中投,然后带球突破到内线,不仅完成了这次上篮而且还制造了协防的小布的犯规,最终加罚命中。第一节拿下了8分,第二节拿下了7分,安东尼得分的手段非常的稳定。

  上半场被安东尼打的没有任何脾气的火箭队下半场改变了对于他的防守,只要安东尼一得到球就直接让其他球员协防包夹,于是安东尼的得分也变得有些困难了起来。除了一开节趁着火箭立足未定的时候命中了一记中投,接下来他也只有两次罚球拿下了2分而已,不过由于火箭对他的包夹,他这一节送出了3次助攻。

  第四节掘金的替补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但是安东尼在这段时间内只靠着一个技术犯规的罚球拿下了1分,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37秒的时候他才靠着中投拿下了2分。但是与上半场的15分相比,下半场的安东尼只得到了9分。

  安东尼今天的表现还算是稳定,他是一个有足够得分能力的球员,拥有万花筒般的得分手段,可以说是进攻端的教科书。但是问题是他作为一个得分手,在对于比赛的影响力方面远远的小于詹姆斯和韦德等人,他可以拿下不俗的分数,但是在帮助球队赢球方面稍有不足。

  安东尼是不是适合火箭?曾经很适合,但是现在不适合。曾经的火箭拥有战术核心姚明,所以外部配合一个得分手还算是可以,但是现在姚明对于比赛的影响力严重下降,已经不能靠一个人改变比赛的进程,所以需要一个战术核心前来。况且火箭队也不缺少得分手,从某个角度上来说,安东尼就相当于一个粗壮高大版的马丁而已,论得分能力马丁不比安东尼少多少。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