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洛瑞右眉骨出血离场 姚明羞辱女飞人老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10月31日11:39
火箭战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94-107不敌掘金,遭遇常规赛开赛以来三连败,姚明本场比赛出场22分钟,得到14分6篮板。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巴蒂尔祭沾衣十八跌 影帝绝学让甜瓜离场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5分18秒时,火箭此时15-14领先,掘金组织进攻反击,皮球几经易手到了掘金核心卡梅隆-安东尼手里,安东尼持球从篮下左侧发起攻击,巴蒂尔形影不离,安东尼探身突破,沉肩探肘,发力将巴蒂尔推开,为自己创造空间投篮,但就在其一用力之间,巴蒂尔这一刻变成了斯科拉,“你借我一寸力,我还你一丈五”,只见巴蒂尔马上顺势飞出,坐在地板上后又滑出底线,裁判马上鸣哨,吹罚安东尼犯规,这也是安东尼本场比赛的第二次犯规,马上他便被换下场休息,虽然安东尼有犯规的动作,但巴蒂尔的倒地明显有“沾衣十八跌”的功力。

  99秒用空接暴扣导演6-0 无姚时自有英雄

  比赛进行到次节初段,艾尔-哈灵顿上来便用2+1将比分扳成27平,随后火箭队重新发起进攻,康特尼-李很快得到机会,利用海耶斯的防守篮板,马上发起快攻,刚跨入3分线一步便直接跳投,追着掘金的屁股拿下2分,再帮火箭保持住微弱的领先优势。

  康特尼-李的表现并未结束,两个回合后,巴丁格一把断下福比斯的皮球,康特尼-李再次展现出良好的快攻意识,小布接应皮球马上发起快攻,在右侧3分线外45度直接将球抛向空中,等丹佛人发现之时,皮球已飞向篮筐的左侧,而此时只见红光一闪,一个红色幻影飞在空中,接过皮球直接空接暴扣得分,由于飞行的惯性,康特尼-李空接暴扣后摔倒在篮下。

  康特尼-李连砍4分带动了火箭的进攻,巴丁格随后也在进攻时左侧溜底线插入篮下,而康特尼-李又在禁区右侧轻轻将球抛向空中,巴丁格接球空接拿下2分,康特尼-李两次得分,一次助攻,在99秒的时间里导演了一波6-0,火箭在该节还有9分33秒时以33-27领先掘金。

  姚明头顶岂容他暴扣 女飞人老公玩火被盖

  比赛进行到次节还有3分35秒时,火箭当时41-40领先掘金,不过洛瑞的这一次上篮并没有命中,而比卢普斯抢下篮板便传给了队友,此时掘金的威廉姆斯从篮下左侧发起快攻,已经深入火箭腹地,接应右侧的传球后马上杀向篮筐,从禁区左侧外腾空而起,而此时在火箭篮下镇守的正是姚明,只见姚明摆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岂能让威廉姆斯这等小卒在自己脑袋上暴扣,姚明随即跳起,一巴掌将皮球煽飞,而此时回防回来的马丁刚跑到三分线,姚明一巴掌将球正好煽到马丁手里,马丁马上便回攻过去,虽然这次快攻,以洛瑞的进攻犯规结束,但姚明的那次封盖依然让火箭士气高涨,看台上球迷一片沸腾。

  洛瑞快攻惨遭灭顶之灾 右眼眉骨出血离场

   比赛进行到次节还有2分20秒时,火箭当时44-42领先掘金,不过掘金随后的进攻中,奈奈上篮不中,布拉德-米勒抢下篮板,洛瑞从后场3分线接应后马上运球快攻,一路控球到前场,洛瑞没有停顿,摆明了要自己完成这次进攻,只见他从3分线左侧45度直接加速切入篮下,此时掘金的防线尚未构成,但卡梅隆-安东尼可不答应,他从中路快速追防,在洛瑞出手上篮之时,安东尼腾空而起,在洛瑞头顶一米多的高点将球一巴掌煽出左侧的边线,但安东尼从中路杀出后腾空滑翔的惯性让他难以全身而退,直接压在洛瑞身上,而洛瑞空中经此一撞,直接倒在篮架下面的底座上,而安东尼也砸在他的身上。

  不过这一次只是两人的动作较大,因为盖帽非常干净利索,裁判的哨子并没有想起,安东尼也非常友好,将洛瑞拉起,但是待洛瑞站起,人们才发现,洛瑞的右眼眉骨边缘有鲜血流出,不知道是被篮架底座刮蹭,还是安东尼砸在他身上时恰好撞到了,但洛瑞马上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的处理,而在比赛继续进攻两个回合后,人们看到,洛瑞的处理情况并不太好,随队医返回了更衣室。

  影帝连砍8分辱奈奈 洛瑞化身火箭寂寞哥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安东尼上来便用一记跳投帮掘金将比分追成50-51只差1分,但一个回合后,火箭围绕斯科拉进攻,斯科拉在禁区内直面奈奈,斯科拉一个简单的转身虚晃并没有将奈奈甩开,但斯科拉依然能找到出手角度,他见奈奈跳起想要封盖,先是直接迎上去造成了奈奈的犯规,在裁判哨响的同时,斯科拉右手水平持球,像端了一碗水一样,轻松一挑,皮球依然飞进了篮筐,斯科拉良好的得分天赋让人惊叹。

  随后几次进攻,火箭一直围绕斯科拉展开,影帝也不负众望,无论是篮下右侧直接勾手打板,还是中路空切接应小布的传球后上篮,以及马丁3分不中后,斯科拉直接补篮得分,一人包揽了火箭的前8分,而上半场最后时刻受伤的洛瑞则在场边趴着,右眼眉骨贴着创可贴,一脸的寂寞。斯科拉连砍8分后,该节还有8分04秒,火箭59-54领先掘金。

  姚明饿虎扑食封盖甜瓜 霸气彰显舍我其谁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6分11秒,火箭63-58领先掘金,掘金发起反击,安东尼持球后面对巴蒂尔的防守毫不畏惧,直接从右路45度强行切入篮下,而此时的姚明则正在中路站立,见安东尼从右路突破想上篮,姚明两步卡住中路的位置,而巴蒂尔也贴身防守,待安东尼上篮之时,巴蒂尔起跳封堵路线,而姚明也在篮筐下直接起跳,这一次起跳,姚明明显有发力的动作,拿出了不将安东尼盖下不罢休的气势,在安东尼双手持球还没有出手之际,姚明的大巴掌便按在了球上,泰山压顶一般,将球打落在禁区,虽然奈奈抢下篮板,但慌乱之中二次进攻也失败了,随后火箭将球抢走。

  火箭63秒惨遭11-0高潮 再遇末节崩盘危机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10分38秒时,康特尼-李的3分让火箭76-74领先火箭,但随后掘金马上连续掀起反击,先是劳森跳投拿下2分,而后是史密斯快速突破上篮造成了李的犯规,完成“2+1”,随后因为在抢篮板的时候米勒被判对哈灵顿犯规对裁判表示不满,结果米勒吃到了技术犯规,安东尼和哈灵顿3次罚球全部命中,而在该节还有9分35秒时,哈灵顿面对封盖强行3分,结果皮球应声入网,这一球直接逼停火箭,而在短短的1分钟03秒里,火箭被对手完成一波11-0的高潮,已经76-85落后了9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