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赞梅西助比利亚破荒 巴萨此战没犯一老毛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0月31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主场5-0大胜劲敌塞维利亚,取得了本赛季的最大一场胜利,在瓜帅看来,这并不是巴萨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而除了输给赫尔古斯的比赛之外,球队其他主场比赛都踢得不错。梅西和比利亚在比赛中都打入两球,他们都得到了瓜帅的称赞。

  瓜迪奥拉说:“有些时候巴萨碰到11打的10的情况时,就会踢得有些懈怠,但今天不是这样的情况,我们维持了很好的强度,比赛很开放,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这个赛季除了与赫尔古斯的比赛之外,我们其他比赛都踢得很好,球队必须保持这样的水准,当然我们必须尽快平静下来,不要有什么骄傲的感觉。”

  梅西和比利亚都打入两球,葫芦娃还打破了近期的进球荒,巴萨主帅也称赞了这对锋线组合:“梅西每场比赛都有机会,今天打与比利亚的联系更多了,因为他不想比利亚缺少支援。比利亚的表现让我们很吃惊,他配得上进球,我们在平常的训练中就尝试过这样,前锋需要时刻跑动的。比利亚之前追平了西班牙国家队的进球纪录,他流淌着进球的血液,当然他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会进球。”

  哈维本场复出首发,不过第60分钟就被换下,瓜帅透露了哈维的情况:“他一切都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这是很好的现象,医疗组的工作做的不错,他们在哈维身上花了不少时间。”

  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目前暂时排在前两位,当被问到西甲其他球队和两支豪门的差距时,瓜帅说:“皇马和巴萨的投入预算都高于其他球队,拥有最出色的球员,但在联赛的征程中,所有方面都需要我们脚踏实地的去工作,需要每个人去付出努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