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森林狼体能教练签约南钢 将带球队备战新赛季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10月31日08:07
  在成功签下里基·戴维斯和杰罗姆·莫伊索两名前NBA球员之后,江苏南钢俱乐部没有放慢补充新鲜血液的脚步。俱乐部总经理王敏日前向记者透露,南钢方面已经和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体能教练约瑟夫·布克斯签订了工作合同,后者将成为南钢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专职体能外教。

  王敏介绍,南钢俱乐部明天就将为约瑟夫预订一张飞往中国的机票,如果一切顺利,约瑟夫应该在11月5日抵达南京,“在简单熟悉俱乐部的情况之后,约瑟夫将展开工作,帮助球队备战新赛季。”

  约瑟夫在2000—2004年间先后在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完成了运动科学的相关课程。2007年2月,约瑟夫成为NFL(美式橄榄球联盟)巴尔的摩乌鸦队的体能与力量助理教练。一年后,他又与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签约至今。

  据介绍,约瑟夫在森林狼队期间主要负责对全队球员进行一对一的力量与体能指导,并且进行伤病预防。同时,约瑟夫还在赛前带领球员进行热身、投篮及比赛准备。来到南钢队后,约瑟夫将首先根据球员的不同状况制订体能训练计划,同时会带来先进的伤病预防和健康恢复方法,并可能对球员的饮食结构提出建议。

  作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专职体能教练,约瑟夫的签约在球员中引起了不小反响。一名主力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各支球队都在邀请高水平的外援,比赛强度肯定不低,这需要很好的体能作为保证,所以有了一个专职体能教练,对球员来说是好消息。当然,以后的体能训练也许会更加辛苦。” 本报记者 冯兴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