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郜林帽子戏法助广州夺魁 客场平强敌延边获第三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3:57

  昨天,2010年中甲联赛结束了本赛季的最后一轮争夺。广州恒大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主场3比1击败湖南湘涛,问鼎冠军。而志在创造佳绩的延边队客场战平上海东亚,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最终获得季军。

  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湖南湘涛的比赛同时也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测试赛。主场作战不容有失的广州恒大开场后便大举进攻,郜林在上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广州恒大锁定冠军。而成都谢菲联虽然主场5比2大胜湖北绿茵,但只能屈居亚军。

  尽管成都谢菲联没能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不过他们的胜利却帮助了延边队。此役之前,延边队、湖北绿茵以及上海东亚均有望获得季军。延边队众将士只要守平就可确保第三名。结果整场比赛,延边队顶住了主队的狂攻,最终将比分定在0比0。

  由于中超球队仍有可能因涉赌而降级,所以延边队最终获得第三名仍保有晋级中超的希望。即使不能升入中超,延边队也获得了参加中甲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在下个赛季已经获得赞助的情况下,他们将有更足的底气去冲击中超。

  在其他比赛中,安徽九方0比3广州日之泉、浦东中邦3比1北京理工、沈阳东进3比1南京有有。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