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横扫中甲一家独大 郜林帽子戏法李克勤献唱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31日14:54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在全国六个城市同一时间打响,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3:1力克湖南湘涛队,如愿夺取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韩国铁帅李章洙尽遣主力出场,恒大队很快便完全掌控场上局势。比赛上半场,郜林便上演帽子戏法,为恒大队早早锁定胜局,他也以20粒进球夺得中甲金靴,同时也打破了由高洪波保持的次级联赛18球的进球纪录,以及拉米雷斯保持的19球的广州职业足球单季进球历史纪录。 同时,恒大队创下了联赛21轮不败佳绩,以57分荣登中甲联赛冠军。昨天赛后,恒大队夺冠功臣们身着金黄色冠军服饰,头戴花环,举起了巨大横幅感谢主场球迷,香港歌星李克勤则乘坐着恒大俱乐部特意准备的豪华跑车绕场一周,为大家献唱了他的经典歌曲《红日》,他的歌声也带动了全场数万名球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

  在另一场比赛中,本赛季一直与恒大队较力的成都谢菲联队主场5:2大胜湖北队,仅仅落后恒大队一分屈居中甲亚军,他们也成功获得下赛季中超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成都体育中心始终沉浸在一片伤感的气氛中,在帮助成都队成功冲超后,“猎豹”姚夏和“灵猫”邹侑根正式宣布退役,四川足球也就此告别了“黄色狂飙年代”。

  尽管本轮比赛之前,南京有有队就已经锁定了本赛季中甲联赛唯一一个降级名额,不过昨天在客场1:3负于沈阳东进队后,有有队队员们还是流下了懊悔的泪水。据悉,如不能获得必要的支持,有有队将面临解散的危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