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卡萨诺离开桑普倒计时 国米尤文迎抢亲绝佳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0月31日15:54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近两天最为关注的事,除了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焦点碰撞,就属卡萨诺与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主席加罗内之间的矛盾了。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卡萨诺与桑普多利亚的关系产生了严重的裂痕,他很有可能在这个冬天离开俱乐部。于是,意大利著名记者佩杜利亚在他《数码体育》的专栏中指出,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看到了拿下卡萨诺的机会。

  关于卡萨诺和加罗内的矛盾,还要从几天前说起。当地时间周二,桑普多利亚举行庆祝活动,作为球队的核心,卡萨诺自然被要求出席。但最后的结果是,卡萨诺并没有参加,这让加罗内大为恼火。第二天上午,加罗内在俱乐部训练基地见到了卡萨诺,但坏小子的缺席理由并没有让俱乐部主席满意,两人为此发生了争吵。当地时间29日,桑普多利亚在俱乐部官网上了发表声明,表示会对卡萨诺进行惩罚。在对卡萨诺惩罚的问题上,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不一。《都灵体育报》认为可能是罚钱,一大笔钱。《米兰体育报》则认为是停赛,至少与切塞纳的比赛,卡萨诺很难上场了。《全市场》要夸张一些,他们认为桑普多利亚会与卡萨诺解约。可以肯定,《全市场》的说法是不可能实现的,即便加罗内钱多烧得慌,也不可能主动解除卡萨诺的合同,那样的话,卡萨诺不仅可以得到违约金,还将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这绝对不是加罗内愿意看到的结果。

  但不管怎样说,卡萨诺在桑普多利亚的日子不久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萨诺向加罗内道歉了,但后者没有接受,态度非常强硬。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们想以这种方式赶安东尼奥出门,那么就请明说!”波佐表示,现在卡萨诺伤透了心,“他情绪低落、垂头丧气,安东尼奥这孩子被打败了,他为桑普多利亚贡献了一切,非常热爱球队,但是现在,他感觉自己被人背叛了。”按照波佐的说法,他为缓和卡萨诺与马罗内的关系做了很多工作,“我前往热那亚,让安东尼奥给加罗内打了电话,我到那的时候,以为问题能够解决。坦率地说,我已经搞不清事情的逻辑了。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他们想要安东尼奥离开,那就明说。”最后他还补充了一句,“安东尼奥只想和他妻子待在家里,金钱不是问题。”

  眼见卡萨诺和桑普多利亚的关系破裂,意大利的足球专家们也站了出来。记者佩杜利亚在他《数码体育》的专栏中就表示,现在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出手的机会了。

  其实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卡萨诺就与这两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而更早些的时候,尤文图斯也多次传出与卡萨诺的绯闻。抛开场外因素不谈,其实卡萨诺的实力和状态这个赛季都很好,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意大利国家队,他的表现都对得起自己的名气和身价。可以想象,如果国际米兰拿下卡萨诺,他们在边路的进攻问题将会迎刃而解,而且他不管是打边锋还是打前腰,都能让贝尼特斯有选择的余地。打边锋,继续4231的阵型不变,打前腰,他可以与斯内德组成双前腰,球队也可以改打4321圣诞树。至于尤文图斯就不用多说了,德尔内里与卡萨诺的合作甚至都不用磨合。当然,假如斑马军团真的得到了卡萨诺,他们的前锋线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可以肯定,那个时候,德尔内里将会沿用以前他在桑普多利亚的战术。(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