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旅游卫视言明专访观澜湖集团高层 畅谈明星赛

2010年10月31日15:56
言明专访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朱鼎耀
言明专访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朱鼎耀
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言明专访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健
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言明专访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健

  10月31日上午,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言明在观澜湖黑石球场第18洞采访室专访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健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两兄弟。

  在采访过程中,言明就本次观澜湖世界明星邀请赛在海口及全球超级影响力与两兄弟畅谈赛事始末,朱鼎耀表示本次赛事的成功要得力于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哥哥朱鼎健非常高兴赛事能吸引到进80%的未接触过高尔夫运动的观众,肯定了本次赛事对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推广工作起到的积极作用。

  旅游卫视《赛事第一时间》正在进行赛事第四轮的现场直播,请大家锁定旅游卫视观看赛事盛况,见证128万美元奖级归属。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