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为荣誉而战浐灞仍有求胜欲 欲为全年划圆满句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31日16:04

  联赛名次已经不可能有实质性突破的浐灞队还有求胜欲望吗?答案是,有!面对今天和天津泰达的客场比赛,浐灞队在赛前发出了为荣誉而战的总动员令。但是比赛的结果能否如愿,还得看主帅科萨的调整以及临场应变。

  受第27轮遭申花逆转的影响,浐灞队在上一轮联赛中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面对实力旗鼓相当的杭州绿城队,浐灞队整场被动,并最终以0:2告负。这样的结果不仅引起了球迷们的强烈不满,而且还在队内造成了一定的波动。

  分析这场失败的原因,其中军心涣散是主要因素。为此,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浐灞俱乐部安排中方教练组分头找主要队员谈话,要求他们务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起精神,给今年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从现在记者掌握的情况来看,浐灞俱乐部的这次动员效果不错,一位中场队员昨天告诉记者,“我们知道今年亚冠之梦已经破碎,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们一定要对得起球迷,无论如何我们会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其实,联赛进行到这份上,需要的就是一股心气,如果浐灞队员真的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做到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相信即便是不能获胜,也不会遭遇太多的非议。何况,按照浐灞队的综合能力,如果全队能够拧成一股绳,天津泰达并不见得一定会从浐灞队身上捞到什么便宜。

  特别提示: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西安三套15:30现场直播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