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花一点七亿砸来中甲冠军 还要花一亿买外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31日16:10
    在昨天的2010中甲收官战中,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3比1战胜湖南湘涛队,以1分的优势力压成足夺得本赛季中甲冠军。在赛后的媒体交流会上,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透露,俱乐部本赛季的投入为1.7亿元人民币,明年的中超他们还会加大投入,力争获得亚冠资格。

    20个进球 郜林穿上“金靴”

    广州恒大队昨天开局非常顺利,郜林在第6分钟就打破僵局。尽管湖南队1分钟之后就闪电追平比分,但郜林势不可挡,他分别在第24分钟和第38分钟再入两球,帮助球队3比1获胜。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队全取3分,以57分的成绩夺得本赛季中甲冠军。郜林以20粒进球夺得中甲金靴,同时也打破了高洪波保持的次级联赛进球纪录(18球)以及拉米雷斯保持的广州球队球员的赛季进球纪录(19球)。

    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队在现场举行了冲超庆典,中国香港歌星李克勤站在红色宝马跑车上献唱助兴。随后,球队全体将士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了“广州足球冲超成功盛大庆典”,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也到场祝贺。

    在晚宴之后,许家印和球队主教练李章洙等人出席了媒体交流会。在会上,许家印主席透露,俱乐部本赛季至今已经花费了1.4亿元,到年底估计花费将达到1.7亿元。恒大本赛季冲超的确是大手笔,除了引进郑智、郜林、孙祥等内援外,他们还以350万美元的天价购入外援穆里奇。

    大手笔 再花一亿选外援

    至于明年的中超目标,许家印主席低调地表示是“保六争四”,力争亚冠参赛资格。为了完成目标,许家印主席透露,除了穆里奇将留在队中之外,球队下赛季将更换4名外援,而且都是大手笔:“在外援方面,我们明年会有更大的投入。我的想法是,新的外援必须是世界排名前20的球队的球员,至少也是替补球员的水准。新的外援要比穆里奇更贵,而且是明年4名新外援一步到位。”据此分析,广州恒大队明年将在外援引进上花费超过1个亿。

    此外,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目前还在着手修建两个足球基地。一个是在清远,拥有8个球场,预计明年元旦可以投入使用;另一个是在广州市区,俱乐部正在办理相关手续,这个拥有6块球场的基地用于球队平时的训练。许家印表示,两个基地的景观都非常好,教练员和运动员住的地方都是按照大型别墅的形式来修建,可以用“世外桃源”来形容。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