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球迷挽留老布 挂出克语大横幅谢谢功臣(图)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0月31日16:11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第29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如果申花队本场能够拿下对手,那么就能确保拿到本年度的中超亚军。

  近段时间,关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能否续约的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申花的球迷们也在赛前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续约老布的意愿。当大屏幕报出“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后,老布像往常一样朝球迷们集中的看台挥手致谢,而申花球迷们则用集体约定的口号呼喊:“CIRO,CIRO!!”场面极其动人,在今天的现场,蓝魔球迷会还特意打出了一幅大旗,旗帜的中央是慈祥的老布头像,边上写着“Hvala Ciro”,是克罗地亚语,意思也是谢谢老布的意思。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