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半场战报-曲波陈涛各自建功 天津主场1-1平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1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的争夺。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队的挑战。现在上半场已经结束,上半场第11分钟曲波头槌破门为陕西队取得梦幻开局,但是随后陈涛一记刁钻的射门将比分扳平,天津泰达队暂时1-1陕西中建浐灞队。

  中超联赛进入尾声阶段,亚冠资格争夺和保级之争依然是处于胶着状态。天津泰达队上一轮在客场被长春亚泰队顽强逼平,暂时位列积分榜第三名,但是亚冠资格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而客队陕西中建浐灞队在上一轮主场兵败后,已经是吃到了两连败,球队的亚冠资格梦想破灭。本次出征客场,主力中后卫孙继海累积黄牌停赛。双方自06赛季以来交锋9次,天津泰达队取得了2胜4平3负的战绩,双方平分秋色。

  天津队本场的首发阵容变化较大,赛前传出伤停的佐里奇和陈涛均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上。陕西队则是用巴哈利卡后撤顶替停赛的孙继海,王赟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前5分钟,双方更多的注意力是在中场方面。上半场第11分钟,陕西队率先打破僵局,王赟角球开出后,忻峰中路头球摆渡,曲波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网窝,陕西队客场1-0领先天津队。

  落后的天津泰达队不断展开激烈拼抢,频频在陕西队门前制造威胁。上半场第16分钟,天津队左路打出快速反击,吴伟安传中,卢西亚诺头球摆渡到中路,陈涛跟上直接推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沈俊扑救不及,天津泰达队暂时1-1陕西中建浐灞队。第20分钟,萨沙停球失误,毛剑卿抓住机会断球成功后直接一脚打门,不过在萨沙的干扰下,皮球偏出门柱。1分钟后,天津泰达队便还以颜色,天津队左路快速发起反击,王新欣禁区外围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偏出门柱。第27分钟,王赟在和陈涛拼抢过程中由于抬脚过高吃到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天津队再次打出巧妙配合,陈涛中路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远射,沈俊将球稳稳抱住。第34分钟,毛剑卿错失良机,曲波精准过顶传球,萨沙盯人出现失误,毛剑卿获得单刀机会,但是赵燕明及时出击将球没收。面对场上防守球员的不断失位,阿里汉在场外也是显得十分着急,用何扬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萨沙。第44分钟,陕西队右路快速打出配合,曲波右路下底传中,但那是由于缺乏力量皮球被赵燕明得到。紧接着毛剑卿在防守佐里奇时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天津泰达队暂时1-1陕西中建浐灞队。

  

  天津泰达队首发:1-赵燕明;6-佐里奇、7-李本舰、34-萨沙(38’2-何扬)、26-曹阳;3-吴伟安、10-王新欣、22-于大宝、31-白磊、36-陈涛;35-卢西亚诺

  陕西中建浐灞队首发:1-沈俊;28-忻峰、2-巴哈利卡、18-郑涛、31-饶伟辉;4-萨利;7-赵旭日、21-于海、27-曲波、20-王赟;33-毛剑卿

  黄牌记录:27’ 20-王赟(陕西中建)44’ 33-毛剑卿

  主裁判:王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